【Gravity Falls】【WillDip】Daydream (一)

☠警告!!請詳細確認以下標籤能夠接受再閱讀此文☠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 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偽善Will / RD!Dipper
☑ RD!Meble / Pacifica
☑這個世界有魔法
☑當然也有一票惡魔
☑Ted 同人界自創角色將會出現
☑未成年性行為
☑施虐/被施虐
☑不健康關係
☑扭曲心智(精神崩壞)
☑部分章節見血
☑部分章節獵奇
☑充滿謊言與欺瞞
☑負向幻覺(感官爆炸的後延效應)
☑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文警告標籤寫這麼長
☑Will從頭到尾都沒說謊



Keep up your bright swords, for the dew will rust them.  (Othello)


藍莓派模樣的Will在角落摀著臉抽抽搭搭,看起來可憐極了。但是Dipper可一點都不愧疚;甚至覺得在眼睛倒進辣椒醬來當作懲罰真是真便宜它了,Will今晚可是推倒了壓軸蛋糕,讓奶油灑在每個出席者身上。
美寶要求他先回來;帶著半強制性的語氣,那是這輩子他第一次感覺到如此羞恥,就因為自己小時候選了那支哭泣的惡魔,想到這迪普揉皺了手中正在閱讀的信紙;一封不知道寄件者是誰的愛慕信。

「Will,這個禮拜我沒命令你時,你都給我待在那個圈圈內!」
迪普指著Will下方地板上的圓,口氣有些憤怒。Will噙住淚水看向自己的小少爺,雖然它很努力的想要保持專注力在Dipper身上,但是沒多久斗大的淚珠就從眼眶流出。

「喔…請您不要……」
Will發出抗議時夾帶抽噎讓它看起來更可憐了,雖然它本來就在哭。
Dipper沒有理會那哽咽聲開始整理著今天收到的信函;那大多數都是些無用的內容,像是商品的傳單或是不知寄件者是誰的來信。他站在辦公桌旁用拆信刀俐落的割開一個米色信封,裡頭還是沒有找到他想要的內容,像是某人的來信。他重複著相同的動作,一封封的抽出信紙然後有序的整理著,拿起已經攤平集中的信紙然後準備再次確認。
Dipper的舉動只得到失望的回報,他希冀的屬名並沒有出現,手上就只是一堆沒有意義的紙張。將那疊信紙放回Stan叔公離開前送給他的大辦公桌,Dipper沮喪的坐回那張對他還略大的靠背椅上,輕輕的揉著自己的額頭。

他等等要怎麼跟Meble開口?

他那高傲的姐姐代替他向今晚每個賓客表示著最卑微的歉意,這不是平時『那位』Meble會作的事;他不喜歡她替自己當了代罪羔羊,非常不喜歡。
是不是他只要跟Ford叔公一樣有著能同時奴役兩隻惡魔的力量,就能夠讓這一切都不會發生?Dipper腦子胡亂的轉著,眼皮也漸漸閣上。

****
Will哭哭啼啼的過了很久才遲鈍的發現自己的小少爺已經好久都沒有發出任何聲響,這才緊張的望向Dipper的方向。

「主…主人?」
Will用哭腔的聲音問著,畏縮縮的探頭看著正趴在書上桌的Dipper,桌上散落剛剛Dipper拆開的信紙,那模樣看起來像睡著了…但它不太肯定。

「主人?」
Will又再次呼喚它的主人,這次聲音稍微大了些。Dipper仍然保持同樣的姿勢,自己的小少爺是真的睡著了。確認了這點的Will擦去充盈淚水的眼角緩慢的從牆角漂移出來,違反命令的離開Dipper所說的懲罰圈。

它從藍莓派的模樣幻變成人型漂浮在空中,原本可憐兮兮的臉孔早已換成扭曲又戲謔的表情,青色的右眼當然也收起了那愚蠢的眼淚。
Will扯著脖子上的項圈吐了口氣,覺得好多了才漂到睡著的Dipper身旁。它那戴著藍色手套的手指輕撫著Dipper落在桌上的棕色捲髮,另支手則抽起桌面的紙片心不在焉的閱讀,裡面透骨的愛意逗的它顆顆發笑。

「喔…其實也不是很有趣。」
青色的火焰立刻將信紙燒成灰燼,望向桌上其它的信件,Will在想是不是一併毀了會比較好。

「Will...我可還沒允許你離開角落。」
原本手中把弄的棕髮因為主人的起身脫離它的控制,迪普比它預期得還早回復,他正看著沒經允許就靠近的Will,蠻橫的拉扯連接項圈的鎖鏈將Will直接從空中拉下,Will得雙肘撐在桌上才能穩住身子,也讓它的視線對上Dipper的高度。

「我不喜歡你現在的態度,Will。」
Dipper發現Will總掛在臉上的表情早就不知道跑到那了,取代的是一種...讓人很不爽的笑容,這讓他非常不喜歡。Dipper又將手上的鎖鏈收的更緊了,像扯著不聽話的寵物讓距離近到Will不能閃躲自己的眼神,準備懲罰這個違反命令的僕役。

但被項圈勒得發疼的Will並沒有像過去一樣被嚇得哆嗦哭泣,反而笑出聲來盯著Dipper不放。

「松樹,我親愛的松樹,我覺得現在得談談我們對彼此的感覺。」
這是畏縮膽小的Will不會用的字詞,無禮的用語也讓Dipper瞇細了雙眼,隨著怒氣緊握左手往Will的臉揮去,讓Will的臉結實的吃了一拳。

「喔…喔…我我很抱歉。」
Will又變回連影子都會害怕的模樣,挨揍後的它抹去鼻上的血跡盡可能的拉開跟Dipper的距離,不過礙於脖子上的束縛不能退後太多。它顯露的單眼散發著恐懼,閃躲著Dipper想將它切碎的視線,好像不這樣作下一秒它就將被生吞活剝,而Dipper當然不會吝嗇這麼做。

「我說過沒我的允許別叫我松樹,Will!」
Dipper噙著仇恨的聲音從喉嚨擠出。他無視了Will求饒,沒有任何憐憫伸手掐住了惡魔的咽喉,準備把今晚的情緒都發洩在Will身上。


但Dipper根本沒想到Will會反抗他。


原本環抱手臂的Will突然伸出左手反勒他的脖子,Dipper感覺氣管被用力壓縮擰住,瞬間無法吸到空氣的胸腔讓Dipper意識恍惚的被Will扯著往後倒,背部直接撞上堅硬的桌面,劇烈的疼痛讓他不禁發出悲鳴。
「喜歡這個驚喜嗎?喔…你的眼神真像要吃了我。」
Will收起原本在眼中打轉的淚水,用顯露的右眼盯著眼前狼狽的Dipper。它彈舌發出嘖嘖嘖的聲音,對Dipper的現況非常滿意。

「你想違反合約?」
Will的手箝著他的脖子,Dipper想拉開但卻只能在上頭留下幾道無用的抓痕。

「嘛;這說法有些部分需要修正。我並沒有違反合約…你仍然能夠使用我的能力;我也仍然聽命於你…不過前提是…在你的世界裡。」
Will笑得更開了,那笑容像要裂到耳邊似的誇張。


它鑽了漏洞。


被壓在桌上的Dipper驚恐的轉動腦袋,現在才驚覺這裡有些…異常。房內的傢俱與壁紙像是複印的廉價貼紙,上頭的花紋模糊一片沒有任何陰影,這裡不是他的世界。

「歡迎來到夢的世界,我的主人。」
「好了…我們繼續來聊聊對彼此的感覺吧。」
Will愉悅的說著,不過知道自己被耍了的Dipper只是死瞪著它,連句狠毒的咒罵都不願開口,這著實讓Will嘆了口氣。

「好吧,這是個好的開始。」
Will伸手空出的手簡單的固定了Dipper纖細的手腕,然後鬆開原本勒住脖子的手掌,轉而強硬的扳起Dipper的下巴。現在它正居高臨下的享受著Dipper那憤怒又羞愧的表情,如果不是雙手被固定,Dipper一定會扭斷它的頭。
Will對Dipper的表情露出讚賞的微笑,下巴上的手指轉而滑到Dipper的臉上。帶著手套的手指從他的臉頰順著咽喉最後在鎖骨上來回撫摸,這讓Dipper感到無比的羞辱。但是那惱人的輕觸很快就消失了,Will那奸詐的笑容讓他感覺有甚麼要發生了,而的確也發生了;Will張口狠狠的就往Dipper的頸窩咬了下去,犬齒深深陷入了皮膚,紅色的液體緩緩的從它的唇邊滴落。
Dipper咬著下唇不讓自己發出任何慘叫,這模樣反而逗樂了Will,畢竟身體輕顫的反應早就展現這個總是趾高氣昂的小少爺的真實情緒。鬆開咬上的顎骨,Will對自己留下的齒印滿意極了,決定以後應該常常這樣作。
傷口滲出的血珠滑過Dipper的肋骨染紅了他青藍色的襯衫領口,Will可一點都不想浪費,他伸出舌頭舔著那滑落的血珠,一路舔回剛剛它的傑作;他壞心眼的用著舌尖戳弄著那咬痕,啜飲著那潺潺流出的血液。

「唔……」
Dipper忍不住發出低鳴,他無法推開壓在自己胸前的惡魔,Dipper努力的想掙脫自己雙手的箝制,但是每次的努力都是徒勞無功,他頭一次感到Will是如此的巨大,有著壓倒性的力量。
像嗅到他的恐懼,Will停下舔弄的動作轉向看向Dipper那憤怒又羞愧的表情,舔著唇邊的血,結束了這小小的惡作劇轉而開始脫起Dipper的馬甲,支手熟練得解起上頭的鈕扣。

「等…你在幹甚麼!!」
Will已經俐落的解開Dipper馬甲的所有鈕扣,當然也沒放過裏頭的襯衫。沒一會功夫Dipper的上半身已經敞開在Will面前,略帶稚氣的身軀讓Will倒抽了口氣,這光景每次他總覺得怎能如此誘人。
它咬掉手上的手套,在沒有布料的隔絕下輕撫著Dipper的胸骨、腰際最後停在褲頭上,就算是最愚笨的孩子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Will!停下來!!給我停下來!!!」
Dipper大吼著,不過Will當然沒有因為他幾句威嚇就停下動作。它輕鬆就解開Dipper褲頭的皮帶退下他的外褲,露出的內褲因為前端分泌的體液而濕潤,底下的性器早已挺立,

「承認你很喜歡這樣吧,松樹。」
Will惡質笑著,同時用手指輕點那敏感的尖端,雖然隔著布料還是讓Dipper驚呼了一聲。它輕柔的撫弄著,手指還不時摳弄著鈴口處,Dipper能感到從沒有過的感受一波波的襲來,原本充滿憤怒的眼眸開始染上了情慾跟恍惚的神情,這讓Dipper覺得無比羞恥,但自己只能脹紅了臉任Will宰割。
壓抑的呻吟聲從Dipper口中斷斷續續的傳出,在Will的愛撫下Dipper很快就迎來第一次的高潮,內褲沾滿了射出的精液。
還沒從射精的快感回復的Dipper,馬上就感受到箝制自己雙手的限制鬆開了,Will改用脫下的皮帶把他的雙手又再次固定。Will將Dipper的底褲俐落退去,然後用力扳開他的大腿。後穴傳來的異樣壅塞感讓Dipper回復了些理智扭著身體想要夾緊大腿,但立刻被Will壓下。Dipper知道Will的手指正在肉壁內探索按壓,而且對方隨著動作還繼續放入更多手指,而隨著這帶來的異樣快感,讓Dipper的意識開始迷濛,甚至沒發現自己開始扭動腰配合對方的動作。
「喔喔喔,別這麼激動我的小樹苗。我們不是這樣作過很多回了嗎?」
Will說著讓Dipper聽不懂的話,似乎覺得足夠了;Will將在Dipper體內的手指抽出,似乎也有甚麼也隨著動作而從後穴流出,這讓Dipper嗚咽一聲,也的確逗樂了Will。看著Dipper因興奮而發紅的肌膚佈滿了細汗,胸口因情慾而快速起扶,它現在的確很想給他一吻。

「我要是吻你,你會咬掉我的舌頭是吧,松樹?」
Dipper只是回應Will一瞪,眼神銳利的像要將它大卸八塊,惹得Will顆顆笑著,它撐起身子開始脫起自己的上衣跟褲子,青色的眼眸充滿情慾的慾望,扶著自己堅硬的性器進入Dipper剛剛已經充分放鬆的甬道一點一點的侵入。Dipper立刻感覺到異物入侵的脹痛感想要往後逃,卻被Will按住了動彈不得。
推進的過程Dipper發出小小的呻吟,那有點像可愛的貓叫聲, Will把整根性器沒入後就停下了動作,它等到身下緊繃的Dipper稍微放鬆才開始進出的動作,Dipper那脹痛的感覺很快就被不斷襲來的快感所取代斷斷續續的發出呻吟,當Will推進到某一個柔軟的角度時,讓Dipper不受控制的痙攣起來,後穴突然的收縮使Will不得不放慢動作。
Will把Dipper從桌上拉了起來,它托起Dipper得臀部讓他坐在自己的跨上,而自己的額頭則剛好靠著Dipper的肩上。他舔著Dipper脖子上已經凝固的傷口,用一種緩慢又挑逗的速度在Dipper身子裡衝刺,不時還划過那讓Dipper瘋狂的敏感點,讓Dipper原本呻吟的聲音逐漸變成一種難受的嗚咽。
Will能感覺後穴越來頻繁的收縮,他知道他的小樹苗即將迎接再一次的高潮,所以Will加重了每次撞擊的力道,每下都戳弄Dipper的敏感點上,讓Dipper在不斷痙攣得情況下第二次射精,而Will在Dipper高潮後,也在幾次抽插下射了出來。
Will鬆開Dipper被綁著的雙手,一邊緩慢退出Dipper癱軟的身子。
它看著躺在桌上無力的Dipper閉上了雙眼大口喘著氣,然後氣息越來越緩和,驕傲的小少爺身上佈滿了剛留下的氣味跟痕跡,這讓Will滿意極了,不自覺摸上Dipper那頭柔軟的棕髮。

「Will……」
Dipper呼喚的聲音極為沙啞,Will原本以為他睡著了。它傾身靠在他的肩上,想聽聽那顫抖的唇想說甚麼。

「我會宰了你。」

那咒罵就像從喉嚨深處擠出似的,Will 真是愛死了松樹每次說出這句話,就算自己已經聽了上千回,還是能讓它打從骨子裡感到興奮得發顫。

***

Dipper發現自己睡著了,在Stan叔公送給他的書桌睡著了。他還記得剛剛還在分類今天的來信,然後之後就失去了記憶,脖子似乎還因為剛剛的睡姿傳來陣陣痛麻,讓他不自覺伸手捏壓著肩膀試圖舒緩這不適。

「主人…?」
聲音從陰暗角落畏縮縮的傳出,是他那隻沒用的小惡魔Will。

「您沒事….吧?」
Will哭咽的擔心著,Dipper看向今晚又闖禍的藍色惡魔,心理似乎有種異樣的波動,剛剛似乎有甚麼思緒閃過他的腦海;但是又隨即飄散。

「我桌上的信呢?」
Dipper隨口問著,他發現桌上現在連張紙屑都沒有。

「您…您剛剛看完,叫我燒掉了…….」
Will驚訝的說著,雙手交握不斷觀察Dipper的反應,像是深怕觸怒自己的主人,停頓了很久才說出下句話:

「您…忘記了嗎?」
Will吐出這次的問句時更畏縮了。

「我並沒有這麼愚蠢,小惡魔。」
現場的確有火焰的魔力氣味,Dipper盯著因為被注視而不自覺顫抖的Will,面無表情看著它的淚水不斷滴落。想著或許只是自己太敏感了,都是那些該死又多餘的夢害的。

「你的眼睛只會哭嗎?夠了!!別哭了,給我離開那個牆角。」
Dipper不耐煩的對哭泣地Will怒吼,Will聽到後努力停住淚水,但是就只是讓眼淚在眼眶中打轉不要落下,滿眼淚水讓它看起來更加可憐。它畏生生的從牆角飄過來,緩慢的停在桌面的對角上。

「主主人…您要喝茶嗎?」
Will結巴的問著,它彈了響指,茶杯跟茶壺瞬間就漂浮在空中,不過Dipper沒有回答他。這讓它很快的收起了那些餐具,緊張的等著Dipper開口。

「你今晚的表現很讓我失望,一支沒用的惡魔,我真的不懂我當時甚麼要跟你簽約。」
Dipper很認真的說著,語氣夾帶了無奈跟苦澀。他真的不懂Ford叔公為什麼說Will是純粹的力量毫無弱點,比起Meble的Pacifica跟Ford叔公的Ted,他的惡魔一點用途都沒有,一無是處。

「我…我很抱歉…不會再犯了。我會努力達成…任何…只要是你想的。」
Will低下頭盡可能得讓自己顯得渺小,回答的聲音細如蚊蚋。

「你最好記住這番話,別再讓我失望…如果還有下次,我絕對會戳瞎你的眼睛。」
Dipper煩躁得揉著自己前額的劉海,隱約露出底下的胎記。Will知道這動作是責備結束的證明,它看過無數次了。Will鬆下警繃的神經,畏縮縮的望著Dipper,不是那種明目張膽的看,而是一種敬畏的表情,Dipper當然注意到那視線。

「主人,我可以請求一件事嗎?」
Will看著Dipper吞吞吐吐的說著,吞了口水才敢繼續說下去。

「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Will知道這個答案如果是否,它要不是被折成兩半要不然就是用眼睛再嚐一次辣椒醬的味道,但是今晚的工作實在讓它心力交瘁,這並不是謊話。Dipper看著它沒有開口,它的小少爺看起來沒有那麼生氣了,但是Will還是不確定是否能夠成功。

「...如果你的淚水滴到我,我保證會拆了你。」
「喔…喔!!!…很感謝您的仁慈,偉大的閣下。」
Will像拿到糖果的小孩露出笑容,總算露出哭泣害怕以外的表情。Dipper只是毫不在乎的雙手抱胸,忍受Will雙臂環上自己的脖子,並輕輕傾靠在他的肩上,這對Dipper來說就像是給寵物一點甜頭。


領口濺上了幾點血花。


它真的太不小心了,不過那不是松樹能自己察覺到的地方,而且等等它就會幫它的主人;它的小樹苗換下這套衣服,所以根本用不著操心,現在只需要好好享受這個擁抱,畢竟在這個世界是多難得的獎賞。


對它這一無是處的小惡魔而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