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Falls】【WillDip】Daydream (二)

☠警告!!請詳細確認以下標籤能夠接受再閱讀此文☠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 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偽善Will / RD!Dipper
 RD!Meble  / Pacifica
這個世界有魔法
當然也有一票惡魔
Ted 同人界自創角色將會出現
未成年性行為
施虐/被施虐
不健康關係
扭曲心智(精神崩壞)
部分章節見血
部分章節獵奇
充滿謊言與欺瞞
負向幻覺(感官爆炸的後延效應)
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文警告標籤寫這麼長
Will從頭到尾都沒說謊


We cannot all be masters, nor all masters cannot be truly followed. (Othello )
「孩子,看來現在我是你的了。」
 男人撫上他的額頭,在胎記落下輕輕一吻,右眼盡是滿溢的喜悅。

***

「主...主人!!
Will夾帶恐懼的叫聲吵醒在椅上打盹的Dipper,高頻的電音讓Dipper揮手制止Will繼續尖叫,希望噙著淚水的藍莓派能有個該打擾他的理由。

「分...分院的職員領了茶點給您享用,就在門外...主人。」
Will顫抖的指著會客室的門,低頭不敢望向Dipper。才剛講完三隻有著翅膀跟尾巴的小惡魔就左搖右晃的領著推車進了房間,它們滑稽的整理著車上的茶具跟蛋糕,要端給這位小少爺時卻被拒絕了。

Dipper沒有理會這些棉花腦袋不斷把食物推過來的舉動,他瞄了肩旁的惡魔一眼,Will立刻就會過意來。它驚慌的把茶具組與跟甜點搶了過來,顫抖的將裝有藍莓派的餐盤端給Dipper,接著控制飄浮在空中的茶壺組讓紅茶倒入杯中,火柴棒的手拿著小茶匙倒下過量的糖分後才發顫的遞上,手中恭敬的端著被Dipper吃了一口就不吃的蛋糕。

Will,把蛋糕吃掉。」
這番命令讓Will端著餐盤驚恐地看著優雅喝茶的小少爺,手足無措開口不知如何是好,淚水在眼珠裡打轉惹得Dipper不屑地停下動作。「我叫你吃掉!」他放下茶杯時又強調了一次,還伴隨著將杯子砸回茶盤的碰磁聲,這讓Will收回開口的勇氣,哭哭啼啼的拿起叉子把Dipper吃剩的藍莓派塞到眼睛,沾著奶油發出嗚咽的哭泣聲。

「快點擦一擦,骯髒的傢伙!
Dipper厭惡的將擦完手的手巾丟了過去,他盯著聽從命令擦拭著的Will,沒擦乾淨的部份讓Dipper拉過掛在Will身上的布條,煩躁的大力抹了幾下惹得Will哭得更可憐了。

「你又在跟你的小惡魔玩啊,Dipper。」

Meble正好與那些準備離開的惡魔們錯身而過,她自信滿滿地踏入會客室,後面的Pacifica則是滿臉笑意。 Dipper一看就知道他的姊姊已經通過第一階段的考驗,畢竟她從沒有失敗過,從小她就是較完美的那個雙胞胎。

「喔…我可愛的Dipper,我還得跟溫蒂花上一些時間,你跟你的小惡魔真不要跟Pacifica先回去?Meble撥動長髮對Dipper露出微笑,絲毫不擔心接下來的考驗有多嚇人,餘刃有餘的態度讓Dipper壓低了聲調。

「讓WillPacifica回去就好,我要等到最後。」
Dipper雙手抱胸不肯離開椅子,被點到名的Will抖了一下,在知道等等可能得離開Dipper身邊又開口抽抽搭搭。

「我快十四歲的弟弟總算要跟他的惡魔分開?天啊!!Dipper我原本還以為你這輩子連綁個鞋帶都得惡魔幫忙呢。」
Meble故意用嗲聲嘲諷Dipper,她摸著Dipper的頭髮故意揉亂蓋住胎記的瀏海,這惹得Dipper一邊扭著身子躲著她的攻勢。「夠了Meble,這不好玩。」Dipper抓住Meble的手很認真地說,但是他姊姊可沒停下來的打算。

「我超認真的好嘛,就跟交易日那天一樣。」
Meble還是繼續對Dipper搔癢,這讓Dipper不得不起身遠離那蠢蠢欲動的雙手,再三確定搔癢攻擊結束了才肯靠近他親愛的姐姐。

Meble,你還記得...交易日?

「我還記得阿,那時候滿屋子的惡魔讓我們挑選,你還為了我選了Pacifica而跟我生氣...怎麼了? Meble擔心的看向茫然的Dipper,但是Dipper只是揮了揮手。「…沒事...不是很重要的小事。」Dippee拒絕討論的態度讓Meble不太高興,她看著Dipper也掃了一眼Dipper肩上的藍色惡魔,視線瞬間交會又錯開。

「好吧,有事記得呼喚我或是你的小惡魔,我真怕你被這裡的惡魔吞了。」Meble做出要咬Dipper的手勢,逗得Dipper露出鄙視的笑容叫她快走。她優雅地轉了一圈像個即將上台的舞者神采飛揚,在給Pacifica一個告別吻才揮著手走出房間。

被留下的Pacifica雙眼像小狗般發出懇求的光芒,她熱情的握上Dipper的雙手,這突兀的碰觸讓Dipper的手反射性地縮了一下。

Dipper,你真的不跟我一起先回去嗎?

「不...我要在這等到Meble通過試驗,可能要麻煩妳跟Will先回去準備慶祝。」

Dipper努力讓自己顯得有禮貌,畢竟Pacifica是美寶的惡魔也是她的珍愛。他喊了Will一聲,Will淚眼汪汪看著Dipper希望它的小少爺能收回命令,但在得到一個鄙視的回應就只能認命的飄浮到Pacifica的身邊。


「好吧...那我跟Willam會等著妳們回來,這次慶祝一定會很盛大的。」
Pacifica給了Dipper一個友善的擁抱,Pacifica滿懷笑容的臉龐看不到Dipper現在的表情,他示好性的拍了拍Pacifica的背,禮貌性地送走兩隻惡魔才又坐回那張椅子,頭靠在靠墊上想著剛剛那模糊的夢。

這是他第一次夢到小時候的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