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Falls】【WillDip】Hopeless(上)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詳細請Google 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偽善Will X 嘴賤Dipper
☑OOC注意
☑腦洞產物


***


☑前置劇情→Dipper被Meble跟他的姊妹淘脅迫穿上婚紗,解不開只好去找Will幫忙。


「松樹?你怎麼…」

Will瞇細青色的單眼不可置信的望著主人現在的打扮,那模樣能讓不熟識雙胞胎的人產生那是他的姐姐流星的錯覺;畢竟他的松樹現在正穿著白色蕾絲拖尾婚紗,上頭點綴的剪裁雖然縫工不佳,但是看的出來為了修飾男性的體型下盡了苦思。

「...不要問任何蠢問題,閉嘴!!你給我閉嘴!!」

Dipper的臉紅得像顆西紅柿似的怯怯的望著愣住的Will,他的惡魔並不像過去那樣立刻回應,反是摀住嘴像要遮掩什麼失措的撇過頭去。

「喔…抱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笨拙的連話都說不清楚的模樣讓Dipper一時之間忘了自己現在的情況有多窘迫。雖然Will戴著手套的手遮住了半張臉,在看過小惡魔這麼多次玩弄人心的精彩演出後,Will竟然沒有挖苦調侃,這點讓他更不知該如何反應了。

「該怎麼講...挺...可愛的。」


「閉嘴!!就說過給我閉嘴!!!」

這是稱讚還是嘲諷Dipper分不出來,但是他知道能自己的臉現在燙的嚇人,只好低著頭閃躲Will釘死在自己身上的視線。

「松樹...別低著頭。」

Will無比溫柔的叫著他的愛稱,Dipper甚至能確定那比夜裡哄著他就範的任一次都還飽含情慾,這代表的含意讓他根本不敢抬頭,只能不知所措的試著在惹出更多不必要的事情前控制這一切。


「等等!!」

「我...我只是要你幫我脫下這件蠢衣服!!」

Dipper怯生生地抬起發紅的臉龐,剛好對上Will將從深陷的柔軟沙發中撐起身軀,他已放開摀住臉的動作,轉而張開雙臂示意Dipper靠過去。


「我知道,所以你該靠過來不是嗎?」

這惡魔等等除了這道命令還會幹上什麼事?Dipper想不用想都知道,他手足無措的想拉開跟Will的距離,閃躲時卻踩在那長長的裙襬上而不穩的往旁一偏,這逼得他得狼狽地扶著牆面才不至於摔倒,越發難堪的現況逼得他對著還在發笑的Will發出命令,發熱的腦子連想都沒想就開口。

「我根本就沒必要穿女裝討好你這齷齪的惡魔,快點幫我脫掉這套衣服!!」

Dipper剛說完就後悔了,羞愧與尷尬讓自己刻薄得傷人,他甚至感覺有一瞬間時間停頓了幾秒,就在Will跟他之間。

「Will,等等...」

Dipper開口想試著解釋什麼,但是Will還是如往常早就消化完話後的含義,那像大夢初醒般睜大的瞳孔跟微微垂下又迅速掛上笑意的嘴角,眨眼的瞬間就已經搶在猶豫的Dipper前頭開口。


「真可惜,我還以為是個驚喜,像是生日禮物什麼的。」

Will的語調已經纏上平時那惹人厭的笑意,但在Dipper眼裡那微笑根本毫無生氣,這支惡魔把內心的情緒壓下然後用種不在意的態度來掩蓋顯露的失望,而他不給Dipper任何機會解釋,又補充了一句。

「...可能要請您找別人幫忙了,畢竟我這個齷齪骯髒的惡魔很一定會在協助您時有甚麼不良的舉動,別人就跟我不一樣了;看到您這無助的模樣一定不忍心再次傷害您的。」


Will剛剛的模樣早已揮散絲的毫不留痕,只剩那讓Dipper咬牙切齒的嘲諷,也讓Dipper把原本嘴邊的愧疚嚥下化為滿腔的怒火不退讓的吼了回去。

「我不需要你也能脫下這件衣服!!」

Dipper紅潤的臉頰不知是因為憤怒還是剛剛的羞愧未退,他瞪著Will那露出無辜眼神的表情,然後開始去作他所說的;自己脫掉這件婚紗。他笨拙著摸索這套繁冗的藝術品試著從上頭找到任何接合的部分,Will盯著Dipper想用指尖勾起在背後的暗扣而坦露在他眼前的大片背部,半空露背?真不錯的設計,正當Will這樣想時,連鈕扣的邊邊都溝不到的Dipper似乎注意到他的視線,僵硬的將身子轉正改用一種奇異但不讓他看到更多肌膚的姿勢繼續嘗試,想當然結果就如他想的一樣。

幾次努力後沒有成果讓Dipper煩躁的揪著裙襬上的蕾絲像要將它們都扯下似的,他蹙眉望了在沙發好整以暇的Will,不想低頭求救跟想脫掉這件夢魘婚紗的想法糾結著讓他猶豫不決,讓Dipper就像個咬著下唇的呆子杵在休息室的門旁,不知道如何是好。

過了良久他才難堪的發出小小的氣音呼喚他的惡魔。

「松樹...」

Will回應的聲音是如此溫柔,但是接下來的內容狠狠的賞了迪普一巴掌。

「你不會想穿著婚紗被我壓著操,對吧?」

只有笨蛋才會想低頭求惡魔協助,想到這Dipper睇著Will輕鬆自在的臉,那期待看他難堪又受辱的求助其他人的表情,他用顫抖的手拉起婚紗厚重的裙襬,顧不得被絆倒跟被其他人看到的可能就衝出房間,出去時還不忘用氣到沙啞的聲音吼著。

「當然不會,你這齷齪的惡魔!!」


倚在門邊看著拖著裙擺跑遠的Dipper,Will也不清楚幹嘛在羞辱夠Dipper後還要拒絕他的請求,剛剛Dipper拖著裙擺像個新嫁娘般嬌羞的模樣又浮現在腦海,這讓Will倒抽了一口氣又摀住臉努力平穩湧上的情緒。

「真是....」

他呢喃般說著。

「真是無可救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