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Falls】【WillDip】Daydream (三)

☠警告!!請詳細確認以下標籤能夠接受再閱讀此文☠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 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偽善Will / RD!Dipper
 RD!Meble  / Pacifica
這個世界有魔法
當然也有一票惡魔
Ted 同人界自創角色將會出現
未成年性行為
施虐/被施虐
不健康關係
扭曲心智(精神崩壞)
部分章節見血
部分章節獵奇
充滿謊言與欺瞞
負向幻覺(感官爆炸的後延效應)
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文警告標籤寫這麼長
Will從頭到尾都沒說謊


Don't realize too much which will let you down   (美國諺語)



Dipper意志闌珊的看著隨手從書櫃抽起的書,那是個沒聽過的鍊金術紀錄手抄本,他不上心的用這打發接下來的時間,沒有注意門外傳來的騷動聲。

看著上頭實驗數值Dipper總算被引起一些微薄的興趣,他的注意力全放在上頭的線圖,沒有注意到外頭混亂的源頭已經來到門外;那愕然停止的腳步聲格外刻意,紅銅的門把緩慢的轉動讓緊閉的門扉開出條縫隙,一個黑影就這樣滑入會客室,還不忘掛上門鎖。

厚重的眼鏡跟身上的風衣遮掩了入侵者大半的表情,他銳利的眼睛環顧著房內的動靜,最後停在專心看書的Dipper身上。刻意的清了清喉嚨的舉動,總算讓Dipper看向貼在門上的不速之客,驚訝這個鬢髮灰白的男人怎麼會出現在這。

「竟膽闖入這裡,你這無禮的傢伙!
Dipper警戒地彈起,他瞪著這個不請自來的陌生人,是別的家族派來的刺客嗎?手已經探上胸前的護身符,準備凝聚魔力進行攻擊。

「嘿...孩子,離我第一次見到你跟Meble的時候,實在間隔太久了。」
男人拉下風衣上領看著Dipper露出讚嘆的表情,這番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發言,讓Dipper疑惑地端詳這傢伙;有著裂痕的眼鏡左眼的鏡片塗黑,一身破舊褪色的長風衣;他花了好多時間才從歷經滄桑的臉龐捉出與Ford極為類似的輪廓,不敢相信另一個叔公會出現在這。

「你是Stan叔公?!!你怎麼會在這裡……」

Dipper收起警戒看著這位初次謀面的親人,過去只有通過信現在卻站在面前,讓Dipper不自覺激動的往前靠近。

「噓…孩子我知道你有滿肚子的疑問,有上千上百個我也不意外。」
Stan的手探入長風衣的內袋,將掏找到的收藏交給Dipper。那是個透明的三角錐,玻璃般的材質反射著光源形成七彩的火焰在晶體中心跳動,就連年幼的Dipper也看的出來是個強大的魔法道具。

「我必須先跟你道歉,我沒有在交易日阻止Ford,也沒有成功解除你跟Willian的合約…我多想聽聽我錯過的每一件事情,但是已經沒有時間了,你得記得我接下來的話。」

Dipper握緊手心的晶體對Stan的發言一頭霧水,他的叔公談到自己的親兄弟時就像仇敵似的咬牙切齒。「Stan叔公?」他呼喚叔公的名字,但是Stan並沒有因此停下來:

「惡魔反覆無常又愛騙人,它們就跟Ford一樣…Dipper;他竟然讓你跟Willian那渾蛋簽下合約,想到這還是我的兄弟促成的就讓我不能忍受。」

Will…那隻沒用的小惡魔有甚麼問題嗎?
Dipper總算找到機會插嘴,這疑問卻讓Stan倒抽了一口氣。「Dipper…你真的這樣想…那個三角惡魔?Stan明顯的停頓才接著說,像是提到Will需要他多大的勇氣,連聲音都有點沙啞。


「那這個東西就能夠告訴你,那隻可憐兮兮的小惡魔背著你作了甚麼,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選擇離開Gleeful…如果可以我希望你遠離Ford,並跟Willian解約,越快越好。」Stan雙手搭上Dipper的肩,正還想開口說些甚麼,會客室的大門就傳來劇烈的衝撞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