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Falls】【WillDip】Just for me (五)

☠警告!!請詳細確認以下標籤能夠接受再閱讀此文☠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這個世界有魔法
☑當然也有一票惡魔,雖然這次只有一隻
☑Daydream 系列文的後記
☑平行世界既視感
☑夢世界論點
☑非常小的甜頭
☑絕對沒有亂倫情節,絕對!!
☑有些彩蛋,大概
☑結局不喜不悲,過程中沒有任何生命受到傷害


***


粉筆畫出的圓圈的確招喚出某個東西,迪普揉著雙眼看著眼前的藍莓派,它正低頭對招喚它的人類表示最忠貞的服從,然後在空中轉了一圈,披上人類外皮的惡魔就出現在他剛剛畫的魔法陣中。那顯露的青色右眼正回望著他,迪普睜睜的看著眼前的藍色惡魔單膝跪地再次向他宣示臣服,他不穩的往後退了,是阿;這些他再熟悉不過了。

「我會完成所有您希望的...任何願望,而且只需一個小小的擁抱當作代價。」

惡魔並沒有起身,像等著它的主人回應似的緩緩抬頭望著戴著鴨舌帽跟老舊T-Shit 的迪普,喔;普通的13歲孩子模樣,這讓惡魔不禁拉開了笑容。

「讓我想想,而且這個代價便宜的讓人心動,你等等是不是也要這麼說?」
「畢竟我們簽約時你也是這樣說,威爾。」

「喔...我的松樹越來越了解我了,真是美好。」

這發言讓迪普狠狠的給了威爾一眼刀,但是威爾根本不在乎。

「美好的部分是指你出現之前嗎,這段時間我的確過的很好。」

迪普雙手抱胸繼續苛薄數落威爾的出現,但是這只是逗得威爾笑的更開了;畢竟它現在可樂到就連那不悅的表情都能覺得像蜜糖般甜美。

「喔...松樹,你不該這樣冷漠,如果真的是那樣那我就不會出現在這了。」

威爾愉悅的拉住迪普的手輕輕的在指節上來回撫摸,它的松樹並沒有甩開那挑逗的碰觸也沒有用惡毒的話語反諷,這讓威爾滿意的看著迪普略為發紅的臉龐,更是無忌憚扣住了迪普的手指,讓他的手指輕撫自己的臉龐。

「您要支付招喚我的代價了嗎?主人。」

威爾的聲音有些沙啞,抬頭像隻懇求主人的小狗般無辜,這讓迪普不耐的抽出被緊扣的手指,他勾勾著食指示意威爾起身,同時用眼神警告威爾停止那拙劣的演技,後者也順從的撐起身子站在它的主人面前,小樹苗臉上正露出極為鄙視的表情,但是還是前傾抱住了它的腰,將自己都在扔入它懷中。

這難得的主動讓威爾一時之間手足無措。


「...我還沒醒來?」

「是...直到剛剛我還認為您是不是忘了我,真的...我真的很高興您夢到了我。」



威爾很快就找回該有的理智摟著自己的主人,迪普耳邊的聲音不像剛剛那樣輕佻了,現在反像悶在棉被裡的哭腔,小惡魔是不是又在展示它那精湛過頭的演技了?迪普並不想多想,只是任它將自己貪婪的擁在懷中。

「迪普?」

美寶的話語中夾雜著不確定的疑問從入口處下方傳來,發出悲鳴的木板說明她正往上爬來,這讓迪普立刻回了神,正想推開眼前惱人的束縛時對方早已消失,整個閣樓就只剩下他站在招喚的法陣中央,而剛剛的惡魔就像沒出現過的似的。

迪普聽到入口處電源開關被扳動的聲音,他快速的抹掉地板的粉筆痕跡,時間剛好趕在電燈被打開前完成,頭頂的燈泡發出低頻的電波聲散發著黯淡的光芒,這讓迪普有些不適應的瞇細雙眼,四周已經沒有那個藍色惡魔的氣息了,只有美寶擔心的推開入口處的門探頭,想開口但又欲言又止的模樣。

「喔...迪普你沒事吧?」

「我沒事,我只是...上來找一些等等探險會用到的東西。」

迪普誠懇的回望自己的姊姊明亮的雙眼,毫無愧疚的說著謊,隨手拿起一旁的板手隨口鄒了個理由,然後就跟著被說服的美寶一起離開這個老舊的閣樓。


「喔,迪普你不會相信我買到了甚麼,我迫不及待的想讓你看看了。」

爬下樓梯時迪普望著美寶的背影,這位開朗又樂觀不斷為他著想的姐姐,也是永遠不會拋下他的存在,是的;跟現實中完全不同。

這裡的確是夢中的世界,是他為自己所建構出來的理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