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Falls】【WillDip】Daydream (八)

☠警告!!請詳細確認以下標籤能夠接受再閱讀此文☠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 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偽善Will / RD!Dipper
☑ RD!Meble / Pacifica
☑這個世界有魔法
☑當然也有一票惡魔
☑Ted 同人界自創角色將會出現
☑未成年性行為
☑施虐/被施虐
☑不健康關係
☑扭曲心智(精神崩壞)
☑部分章節見血
☑部分章節獵奇
☑充滿謊言與欺瞞
☑負向幻覺(感官爆炸的後延效應)
☑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文警告標籤寫這麼長
☑Will從頭到尾都沒說謊



***

除了正式的家庭聚會他有多久沒踏入Ford叔公的住處了?這個名義上跟他們最親近的家人,但卻拒絕他的叔公。


Dipper躡手躡腳的從沒有守衛的角落潛入Gleeful家所有的主宅,他記得花園這裏有個破洞;是Meble小時候轟出來的。他那優秀的姊姊從那時後就展現了高超的魔力,他還記得那時看雇他們的大人有多們驚訝Meble的表現。Dipper爬過小洞時這些過去纏了上來,直到他站在餐廳氣窗前,打量如何進去才稍微從回憶中掙脫。

氣窗不是很高,空間也剛好能讓一個孩子通過。Dipper使勁抓住窗框凸起的地方,他踩著玻璃有些狼狽的讓自己穿過縫隙,但卻沒算好落下的地方,單腳剛跨進去就不穩就從窗上滑落,膝蓋狠狠得撞上冷硬的石板。


「嗚!!」
他發出悲鳴在地上弓著身子抱著膝蓋,感覺好些才躲在櫥櫃下揉著那發疼的關節,並探頭看看四周的動靜。


房內幾根蠟燭放在金屬杯中,昏暗的環境讓Dipper很難看清四周,只能憑藉耳朵尋找有無任何突兀的聲響。他閉上眼睛想讓聽覺更加集中時,聽到沉重的吐氣聲。聲音像似沒有固定的來源,這讓Dipper警戒的將自己藏的更深了,那聲音現在消失了,這讓Dipper專注地盯著廚房入口,沒有注意到身旁出現的黑影。


腥臭的氣味隨著熱氣噴在他的耳上,這讓Dipper反射性凝聚魔力,靛藍的光芒在他身旁閃爍隨變成青色的短刃往對方射去,短刃沒有造成多大的傷害但還是逼退了對方,Dipper退了幾步看著出現的東西;外型像極黑色大型狗的惡魔,身上有著縫合在一起的腐爛人頭,側腹還有一排緊閉的尖牙。


「...」
惡魔搖著剛剛被砸上的頭部,它張大身側原本閉合的大嘴往Dipper逼近,讓Dipper退了幾步直到身子貼著櫥櫃無處可逃。


他能夠解決它嗎?在沒有惡魔的協助下?


Dipper只思考了一秒就往出口狂奔,魔法波動形成的短刃一把把的往惡魔砸去掩護著他的行動,就在Dipper以為拉開距離了,黑狗一直垂下的尾巴突然像毒蠍般揚起,刺來的尾刺擦過側腹讓他不穩的跌在地上。


Dipper摀著不斷滲血的傷口,他轉過身看著像獵人逼近他的惡魔,因為受創而無法正常凝聚魔力,讓Dipper只能往後退掙扎。


他的背撞到了東西,Dipper還來不及思考就被一把攬起,抱著他的人帶著手套的手覆上惡魔似犬的吻部,隨即點燃藍色的火焰。惡魔痛苦的甩動的著火的頭部,但是藍色的火焰沿著骨節分明的背脊一路蔓延到刺傷他的尾巴,讓它發出尖銳的慘叫聲。


這衣料的觸感跟傳來的味道,Dipper再熟悉不過了。




「他是我的,滾開。」
Will單手摟著Dipper的腰身將他鎖在自己懷裡,它顯露的單眼盯著在地上打滾的同類毫無憐憫,只是用了Dipper從沒聽過的語氣命令著。


「是...是的。」
那是從腹部的嘴發出的聲音,前面的狗嘴還在不斷尖叫,Dipper看著惡魔畏畏縮縮的退回黑暗中,腹部的疼痛讓他更用力的壓著那已經被染紅的腹部,疼痛的感覺已經蔓延整個軀幹開始往頭頂爬去,讓他暈的無法對焦。


「把手放開,主人。」
Will將Dipper抱回廚房,讓失神的主人坐在流理台上。它扳開Dipper壓在傷口上的雙手,被鮮血浸濡的襯衫底下血肉模糊,被削掉的傷口正不斷滲出血珠,也讓Dipper不斷滴下冷汗。
「我並不擅長這些把戲所以不會很好受,忍著。」


Will伸出手指讓火焰在指間燃燒,然後輕輕覆上傷口,Dipper可以感覺到能量的波動,灼傷惡魔的魔法火焰燒灼了自己受創的側腹,成功的止血卻也痛得讓Dipper蹙眉拉皺了Will的袖口。Will安撫性的摟著Dipper的肩;傷口成功的止血不過留下難看的痕跡,這讓Will不太滿意的想再處理。


「...滾開!!別碰我!!!」
Dipper拍掉Will伸過來的手,也因此牽動到傷口而痛得快落淚。


「喔...您連Gleeful家的看門狗都不能解決...」


「讓我協助您不是更好的選項嗎?畢竟我是你的惡魔,這點目前還沒有變動。」


「對,目前為止。」


Dipper逞強的回嘴,他當然也知道現在甚麼決定才是最好的,所以當這個惡魔又蹲低在自己面前時,他強忍住了踹下去的衝動,默默的從檯面下來。


Will抬頭看Dipper因為傷口笨拙無比的動作,伸手要抱起不良於行的小少爺,也讓Dipper像隻刺蝟般往後閃躲Will的擁抱。


「我自己能走,走開!!」


「喔,松樹你這樣等等傷口就會裂開的,我說過我不是個稱職的醫生。」
Dipper吼完後因為過度激動而疼痛不已,他低下頭咬著嘴唇想壓下那股竄上腦門的痛楚,捲縮著身軀久久無法動彈。Will看著那發白的臉色,嘲諷的哼了聲就把Dipper抱起,明顯的顫抖不單是因為傷口牽引帶來的劇痛,Will很明白這無法控制的恐懼代表甚麼。


Will走回長廊熟門熟路的閃過Ted設下的警戒點,他懷中的Dipper刻意看著那些無趣的地板就是不願看它一眼,雖然總算能將松樹攬在懷中,但是這種發展它可不樂見。


「好吧...我承認那是個有點惡意的玩笑,每個人總都會遭遇一兩個的,有必要這麼在意嗎?」
Dipper一時之間還以為自己是不是聽錯了甚麼,這支惡魔竟然覺得那些只是些小玩笑?Dipper感覺自己的神經又開始抽痛起來,伴隨傷口拉扯的痛感讓他更加惱怒。


「Will….在你幹了那些蠢事後還有膽跟我這樣說?」
他這次沒那麼激動,不過話語噙著滿滿的仇恨。


「我親愛的松樹...你也戳瞎我的眼睛不是嗎?」
Will故意的眨眨眼,挑釁的舉動讓Dipper也不顧傷口會怎樣的大吼。


「你可以復原!!!那根本就不算甚麼。」
當然Dipper吼完又低著頭壓住傷口,這反映讓Will笑得更開了,它一臉無辜的繼續挑釁著,而且樂此不疲。


「我還是會痛好嗎? 松樹你這說法很過分,這樣不就代表我們扯平了嗎?」
他看著臉色蒼白的Dipper咬著嘴唇恨恨地瞪著他,一臉想殺了他又因為疼痛而動彈不得的模樣,沉默了好一陣子才緩緩開口,每個單詞就像是咀嚼後吐出般的艱難。


「並.沒.有.!!!而且別叫我松樹你這個齷齪的惡魔!!!快放我下來!!!」


「別這樣,我當然會放您下來。」
Will讓Dipper的頭枕在自己的胸口,一手托著他的脊骨,另支則勾住他的後膝。然後它雙手下垂,惡意的讓懷裡的Dipper失去平衡。感到失墜可能的Dipper不自覺得伸手抓住了Will的西裝,就像隻快掉下去的小貓般勾在上頭。


Dipper咬牙想說些甚麼,但是下墜並沒有停止,讓他只能更加用力抓緊手中的布料,他瞪著Will,對方只是回了一個微笑,讓Dipper扭著身子想要掙脫這個懷抱,不過Will又縮回了前臂讓Dipper重回懷裡。


Will讓人氣結的惡作劇惹的Dipper更生氣了,他連傷口怎樣都不顧只想脫離惡魔的懷抱,Will這時才玩夠了把Dipper拉回懷裡。


「喔...那只是場夢罷了,你們不都是這樣說嗎?」
Will想試著平息Dipper的怒火的安撫不過是提油滅火的發言,只是惹得Dipper像隻盛怒的貓咪死瞪著它。


「所以你這個渾蛋會去每個人的夢裡作這種事?」


「或許我上了每個你認識的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夠了!!放我下來!!!我沒叫你開口前你最好像死人一樣安靜!!!」


雖然這位小少爺現在半點威嚴都不剩,不過Will還是閉上嘴巴讓他落地。Dippe試著走了幾步,但在疼痛的作用下就像醉漢般凌亂搖晃,沒幾步就雙腿發軟,最後只能半妥協的又被Will抱起。


Will抱著他前進,安靜的漸漸深入Ford住宅的隱密之地;至少是不曾對外人展現的那一部分,Dipper打量著四周的景色,他對周圍完全沒有印象,縱使小時候曾經來過這裡進行過交易。


「Will…到了沒?」
Dipper的詢問夾雜明顯的怒氣,但是Will沒有回答,惡魔步行在這就像自家一樣熟悉,只見它又拐過幾個彎然後轉向原本隱藏起來的魔法通道,最後停在比剛剛看到的任何門都還要破舊窄小木門前。在Will停下腳步時,Dipper依稀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就像在耳邊低語。


「那是甚麼?」
Will只是一臉無辜的回望著Dipper,這故意的舉動讓Dopper氣呼呼的指示它開口,手肘還直接就往Will的胸口砸去。


「喔…只是些小雜碎而已沒甚麼。」
Will右眼盯著門把幾秒就傳出門鎖扭開的轉聲,木門自動的緩緩敞開。


「快開始吧,我可不保證Ford或Ted甚麼時候會發現。」
這個狹小的房間裡頭堆滿了書籍跟魔法道具,Will對這實在再熟悉不過了,畢竟這就是Ford的私人房間;真正的那個。



雖然不知道Will在安甚麼心眼,但是Will說的沒錯;他已經沒多少時間能耗了。「…放我下來。」Dipper捶了Will的胸口,沒有剛剛那麼具有攻擊性但是不容抗拒。雖然很不情願,Will還是乖乖的把懷裡的小樹苗安穩的放下來,然後安靜的站在他身後等待Dipper去挖掘想要的資料;像是解除惡魔契約之類的。


Dipper開始在這雜亂的空間內找尋想要的秘密,他翻著那些看不太懂的法典跟書籍,內容都是十分深入且自己沒涉獵過的法術,翻閱過好幾本但都沒找到他想要的內容,甚至連關鍵詞都沒有看到。而這時的Will出奇的安靜,比起剛剛聒噪的模樣判若兩人,它一直堅決認為自己的行為沒有違約,但是也看不透它為什麼要協助尋找解約的辦法。


惡魔反覆無常,又愛騙人。他想起Stan所說的話。


「Will,解約的資料在哪裡?」
Dipper放下手中毫無關聯的書籍回頭看著微笑的Will,它臉上的笑容是真是假讓人無法判斷,是否就跟過去的哭哭啼啼一樣,都是為了契約堆疊出來的虛假。


「你不會相信我的。」
Will就像看穿他的想法,聲音堆疊著滿滿笑意。


「那就把它找出來,我自己會判斷。」
Dipper用命令的語氣說著,Will只是嘆了口氣隨即認命的在書堆中翻著,然後拿起一本厚殼書。


「看看是不是這本。」


他拿了一本看起來跟其他書籍幾乎相同的厚殼書遞給他,Dipper覺得根本覺得是被戲弄了,裏頭根本就不是解約的內容。他生氣的闔上書正要把書砸向Will時,刺耳的鈴聲響遍了整個房間,連帶從陰暗的角落竄出了很多小黑影。


「喔?新的保全系統?」
Will一臉不在乎的望著聲音來源的天花板,反而Dipper像是打破玻璃的小孩不知所措,這反應逗著Will嘖嘖嘖的笑著,忍不住嘲諷了自己的小少爺一番才把他抱起。


「把書拿好,我可不想對上Ted。」
Will收起笑意的表情讓Dipper把咒罵吞了回去,他抱著這本莫名其妙的書籍看著Will敲響手指,藍色的火焰就立刻壟罩著整個房間破壞了房間的保全系統。接著Will熟捻的用保全上的漏洞,趕在氣急敗壞的Ted趕來前離開這間小房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