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Falls】【WillDip】Daydream (五)

☠警告!!請詳細確認以下標籤能夠接受再閱讀此文☠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 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偽善Will / RD!Dipper
 RD!Meble  / Pacifica
這個世界有魔法
當然也有一票惡魔
Ted 同人界自創角色將會出現
未成年性行為
施虐/被施虐
不健康關係
扭曲心智(精神崩壞)
部分章節見血
部分章節獵奇
充滿謊言與欺瞞
負向幻覺(感官爆炸的後延效應)
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文警告標籤寫這麼長
Will從頭到尾都沒說謊



***

確認Pacifica煩人的敲門聲已經隨著那急促的腳步聲消失在長廊,Dipper才把注意力轉回Will身上。她是放棄了還是跑去找Meble求救?那些都不重要。

Dipper走回Will的身旁,拉住Will脖子上的魔法鎖鍊。

「給我抬頭。」
Dipper扯起鎖鍊逼迫Will抬頭仰望他,那顯露的右眼正閃著螢螢青光跟他對望,沒有像過去一樣被嚇得閃躲他的注視,眼前的這個惡魔已經不是他記憶中那個愛哭包了,它是真的騙了他,就如Stan所說的一樣。

想到這,Dipper扯著鎖鍊的力道更用力了,讓鎖鍊的束縛收緊他從未作過的強度;喔,他記得Ford叔公曾經警告過不要這樣作,但是那又如何?

這舉動也難得的讓Will瞇細了右眼,喉嚨傳出一聲的悶哼。

Dipper冷看著這舉動帶來的後果,勒緊的手沒有鬆開束縛的打算,他冷笑幾聲同時感覺有甚麼滑過臉頰;喔…他的淚水又煩人的流下了,這讓Dipper不耐煩的用手抹掉那水痕,左腳舉起就往Will的臉踹去。

Will因為Dipper突然的暴行而傾了身軀,一向梳理得宜的銀髮因此染上了鮮紅,他沒有閃躲小少爺毫無憐憫的施暴,只是穩住身子繼續半跪著,看著那踩上肩的黑鞋在上頭磨蹭,正是Dipper正用他身上的西裝擦掉鞋尖沾上的血。

像滿意似的;Dipper收回踏在惡魔身上的力量,縮起膝蓋又往Will的鼻梁踢下,讓半蹲在地的Will身子不穩的偏向一邊,必須撐住地面才能穩住。

「給我抬頭,Will。」
看著因為從鼻腔流入口腔的血而悶咳的Will Dipper冷淡的命令那低下頭抹去鼻血的惡魔,青眼惡魔順從的緩緩抬起頭,盯著Dipper的右眼沒有任何愧疚之情。

這讓Dipper被徹底激怒了,持續施加直到喘不過氣才停下凌虐。他甩開剛剛一直緊抓著的鎖鍊悠悠往那張大桌子走去,在桌面上拿了個東西。

Will…我曾經跟你說過甚麼?不要讓我失望,否則我會…」

「戳瞎我的眼睛。」

Will的回答夾雜著氣音,嘴裡的血讓它有點口齒不清。他咳了幾聲才緩緩從地板撐起身子,然後繼續保持半蹲的姿勢服從的在Dipper面前,這讓Dipper感到虛假到噁心。

「那你有甚麼該跟我說的?
Dipper搖搖晃晃的回到Will的面前,他蹲低在Will的面前將手裡拿著的東西滑過Will的臉頰,那正是平時他用的拆信刀,冰冷的觸感一路滑動直到Will的右眼前停下,而Will並沒有感到驚慌,只是盯著自己的小少爺因哭泣而紅腫的雙眼,緩緩開口。

「我認為我並沒有違約。」
這回答讓Dipper頓了一下,喔;現在的他幾乎變得比Will偽裝的時候還更容易哭泣呢,這次他沒有用手背抹去那些淚水,而是隨它們不斷滴落,然後乾淨俐落的抽起手中的鈍刀,直接往那毫無歉意的眼睛落下。

Will並沒有閃躲。

看著鮮血不斷從惡魔的身上湧出,大量的鮮血染紅了它的西裝甚至還潑濺到他的身上, Dipper轉動著手中的鈍刀看著紅色的液體隨著手部的動作而改變流出的變化,抽出刀子時他感覺整個人都飄飄然的。

他是真的想殺了它?

還是只想要一個…無用的道歉嗎?

Dipper自己也不知道,他只知道沒有停下的必要,所以他再次舉起手,但是這次Dipper的手腕被支木製彎柄勾住,上頭過氣的裝飾他看過,再熟悉不過了。

Ted,別妨礙我...否則我就先拆了你!!
Dipper咬牙從喉嚨擠出乾啞的憤怒,轉過頭瞪著雨傘的主人,表情像是要將這位阻礙他的紫色惡魔撕成碎片;連同它的兄弟一起。不過Ted並沒有因為Dipper的威嚇而收回動作,它只是有點不悅的盯著Will的小少爺。

「你們兩位的糾紛我沒有介入的理由,只是我的主人想先跟你進行些互動;理性的對話。」
Ted將手肘後縮扯掉Dipper手上的拆信刀,Dipper縮回被勒痛的手腕,他受挫的眼神中還閃爍著怨怒的怒火瞪著Ted,但也此而稍微恢復了理智。

Dipper總算注意到Ted身後的人影;Ford正站在已經敞開的門口,而躲在Ford身後的正是Pacifica,她只敢露出半張臉窺看房內的動靜,這個告密者。

Dipper…先停手吧。」
Ford神情嚴肅的看著自己的姪孫,那稚嫩的臉龐跟雙手都沾上了鮮紅的的血液,瞳孔中搖曳的憎恨光芒,那不是Ford記憶中Dipper的模樣,他聰明的腦子在來的路上早就轉過了幾十種可能,最後只能肯定Willam絕對是作了甚麼Dipper跟他都不能忍受的事情。

「我們需要單獨談談。」
Ford的聲音十分平穩,等待Dipper的回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