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Falls】【WillDip】Daydream (十三)

☠警告!!請詳細確認以下標籤能夠接受再閱讀此文☠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 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偽善Will / RD!Dipper
☑ RD!Meble / Pacifica
☑這個世界有魔法
☑當然也有一票惡魔
☑Ted 同人界自創角色將會出現
☑未成年性行為
☑施虐/被施虐
☑不健康關係
☑扭曲心智(精神崩壞)
☑部分章節見血
☑部分章節獵奇
☑充滿謊言與欺瞞
☑負向幻覺(感官爆炸的後延效應)
☑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文警告標籤寫這麼長
☑Will從頭到尾都沒說謊




***


沒有人來迎接他,在Meble消失後這間大屋冷清的明顯特別,冷冽的像能讓人凍僵似的,Dipper站在玄關等著Will幫忙脫掉外套,他呆愣在原地淚珠伴隨微弱的嗚咽聲流下,武裝的冰冷開始解析崩潰。


Will用毛刷慣式的刷掉披風的灰塵收入衣帽櫃,在把東西都打點好才彎腰幫Dipper擦掉淚水。


「滾開...別碰我。」
Dipper的威嚇不成聲調,要推開Will卻反被拉進懷裡。


「為什麼您要這麼難過呢...」
異常溫柔的語調在耳邊繚繞,讓Dipper的淚水更止不住了,他小聲的啜泣讓接下來的發言含糊不清。


「Meble...為什麼不在這裡,她不是應該陪著我。」


Will抱起它難過的小少爺往客廳移動,靠在它肩上的Dipper沒有反抗這次的擁抱,只是揪著Will的衣領不斷哭著,這讓Will疼惜的將他抱的更緊了。它在沙發坐下並讓Dipper坐在自己懷裡,擦掉那滴落的淚水邊用軟語在他耳邊呢喃。


「松樹...Meble會離開,是因為你是個拖油瓶,只是拖累她自由人生的絆腳石,你的姐姐Meble是這麼與眾不同,她強大到甚至能夠選擇一隻只會灑著彩帶跟亮片的…恩…駱馬來當她的惡魔。」


「她才不會這樣......」
Dipper哽咽的反駁著,但是發顫的反應早就背叛他了。


「你的直覺早就告訴你,別騙自己了,如此真如你說的那流星現在人在哪呢?」


「你親愛的叔公Ford跟Stan的對話你也聽到了,他們過去也是要好的雙胞兄弟,你跟流星也會走上相同的道路;如此閃亮的流星,是很輕易就能將我們拋在腦後的。」


Will溫和的嗓音戳到痛處不斷掀起他的瘡疤,Dipper掙扎著想離開Will的懷抱,但是他很快又被撈了回來,閃躲的臉龐也被Will扳住,逼婆娑的雙眼直視它。

「喔...Dipper;瞧瞧你那對小眼睛哭的多紅,你不用假裝這一切不會傷害你。」


Will讓自己的額頭靠在Dipper的胎記上;這真的靠得太近了。


「走開...我叫你走開......」
Dipper夾著鼻音模糊哭喊著,想推開但是反被Will壓在沙發上,他想抽回被抓住的手,但Will卻自動鬆開,連帶還退出一個空間讓Dipper得以喘息。


「主人...我們不是說過等去過Foed家再來處理解約的事?...現在我們來談談違約的代價吧。」
Will收起笑容坐到沙發的另一邊,反倒是掙脫的Dipper愣住了,他用手背擦著臉頰的淚水,模糊的視線讓他看不清Will現在臉上的表情,只能看著惡魔所在的方向,它現在為什麼願意解約了?但是Will並沒等他弄明白。


「您要支付甚麼當作違約的代價?主人。」
Will抽出手巾遞給Dipper要他自己擦掉淚水;它已經不服飾Dipper了,像極了它的兄弟Ted對待它的主人的模式。Dipper呆愣的讓手上的絲綢滑落,努力平穩住混亂的呼吸,思緒渙散的無法開口。


「我可以讓您不用支付太昂貴的代價,好讓您覺得難受的合約跟那些承諾都能一筆勾銷...請您快告訴我要支付甚麼。」
Will催促著要Dipper快點決定,現在反是要解約的人說不出要支付甚麼代價。他說過願意用任何代價來交換解約的可能,現在他要用甚麼當作代價?Will願意回去二維世界了...這不是他一直想要的嗎?他總算能擺脫這個鑽漏洞的傢伙,不用再看到...一直纏著自己的惡魔了。


「Will你也...也要離開我嗎?」
Dipper抓住Will的袖口,喘不過氣的喁噥出聲。


「主人...這不是您希望的嗎?」
Will略顯愧疚的拾回掉落的手巾折疊妥當,就是不直視捉著自己的小少爺。


Dipper混雜哽咽的哭聲試了好幾次才發出微弱的請求,「我...不想被丟下...陪著我,Will。」Dipper 斷斷續續的懇求他鄙視的惡魔不要離開,就像交易日那天哭得淒慘的小Dipper揪著不放,像是它是這世上唯一可以倚靠的。是的,它的確是;也必須是。


「當然,我永遠不會放開您的...主人。」
Will的手心燃起青藍色的火焰,像能將靈魂炙燒的迷惑著注視的人,Dipper婆娑的雙眼看著那異色的能量,頭一次覺得是如此的美麗。


「來...松樹,說出你內心的想法吧...我們就能迎接新的一切......」
像夜裡尋光的飛蛾,Dipper伸出手撲向那危險的火焰,回應了那邀請。



***


「Ford!!我真不敢相信你會接受Willam要求的代價;讓我感到痛苦?你的愚蠢才真的讓我痛苦!!你知不知道這說法有多寬鬆嗎?」
Stan對著躺在一旁的Ford喊著,它剛被打斷的肋骨正因用力嘶吼而發疼。他太了解Willam;Ford這個正直的呆子是絕對是玩不過那個騙徒。


「我當然知道!!!我有甚麼辦法,可以的話你倒是說看看阿。」
Ford被賞了幾拳的腹部現在也讓他痛的抽蓄不已,只能發出噙著怒氣回嗆Stan。


「你根本不應該接受Willam提出的合約,不;你一開始就不應該跟它談判。」
Stan原本難受的胸腔開始揪著,吼完後難受的咳了幾聲。


「然後我就看著你因為違約而受到懲罰?Stan,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作。」


「這是我選擇的,我的選擇!!!我可以自己承受,不需要你的幫忙。」


「你根本就承受不起,Stan你承受了甚麼?當你該支付Willam的代價時,你逃走了。老爸倒下時你也沒出現;而當我們的家族被其他家族侵犯時,你人到底在哪裡?是我,我!!都是我在幫你收拾爛攤子。」
Ford勉強將自己翻過來,他撿起剛剛角落的眼鏡;其中一邊的鏡片已經裂開,但是他還是把它戴上回瞪也狼狽不已的Stan。


「然後你收拾爛攤子的方式就是把我們的姪孫Dipper也捲進來?真有你的Ford,真有你的。」
「聽著!!Stan!!!那不是我願意的,我根本沒想到Dipper會選擇我的惡魔。而Willam也很樂意陪著Dipper演這場戲。」


「狗屎,這真是場噩夢,Willam當然會很樂意…等等!!!你說甚麼,Ford!!」
Stan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猛然起身但又痛的縮回的上。


「我的意思是,我根本就沒有轉移Willam給Dipper!!Willam仍然是我的惡魔,我們之間那個要讓你痛苦的愚蠢合約到現在還是存續著。」
只是提起這些他就痛苦不已,Ford閉上眼不願再說任何一句。Stan癱軟在地雙手遮著臉龐不斷顫抖,天阿,他之前到底都在作甚麼,總算了解那天為甚麼Ford會幫著Will來阻止自己了。


「只要合同沒有解除,Willam永遠都是我的惡魔,而我不會放走它的。」
Ford像是把過去憋著的秘密講出而輕鬆了不少,他想拉起還在地上的Stan,但是他的兄弟只是盯著伸來的手,沒有覆上。


「Ford…我。」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或是感謝,Stan。我只希望你知道我所作的每件事都是為了我的家人。」
Ford主動拉起了僵住的Stan,聲音也回復了平時生為大家長的沉穩。他看著Stan現在就像小時候為了保護他被父親責罵低著頭,怎樣也生氣不起來。


「Ford,我們以前跟Dipper還有Meble一樣不是嗎?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Stan,他們小還不懂。」Ford深深吐了一口氣,他何嘗不想知道,但這只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Ford我決定了,我要去找Will解除合約。」
Stan伸手抓住Ford的肩膀大力的搖晃,眼神閃耀著堅毅的決就往分院的出口走去,連自己是偷跑進來的都不管。


「你瘋了!!你知不知道我跟它談了多久才得到這個妥協的合約?況且現在跟他有合約的是我!!!不是你,你根本沒辦法資格解除。」
Ford用蹣跚的步伐追了上去,他這只要一腦熱就衝動的兄弟根本沒搞清楚事情的狀況,他得看顧著別讓他做傻事。


「只要我履行解約的代價,你跟它的合約就不成立了;你最好理解這是個合約上的漏洞,如果你想跟惡魔打交道就得知道這些。」
Stan用手指敲著太陽穴笑得開懷,反而是Ford驚訝Stan竟然也能說出這總理論的精明,張著嘴一愣一愣的。


「我已經受夠它老在我的家人身邊打轉了,是該結束這一切的時候了。」
走在前頭的Stan鏗鏘有力地說著,Ford只能努力讓自己跟上翻過圍牆的人影,跟著Stan鑽過老花牆的破洞,連反駁都來不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