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Falls】【WillDip】Daydream (十)

☠警告!!請詳細確認以下標籤能夠接受再閱讀此文☠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 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偽善Will / RD!Dipper
☑ RD!Meble / Pacifica
☑這個世界有魔法
☑當然也有一票惡魔
☑Ted 同人界自創角色將會出現
☑未成年性行為
☑施虐/被施虐
☑不健康關係
☑扭曲心智(精神崩壞)
☑部分章節見血
☑部分章節獵奇
☑充滿謊言與欺瞞
☑負向幻覺(感官爆炸的後延效應)
☑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文警告標籤寫這麼長
☑Will從頭到尾都沒說謊




***




Stan利用遮蔽物遮蔽自己的身軀滑過轉角,這四周的警備讓讓他花了太多的時間了,這是他的家族Gleeful擁有的私人土地,他最想避開的地方這時卻得拼了命潛入,想到這Stan還真想捧腹大笑。


有人在呼喚他。



他不自覺按上戴著手套的右手,每到下雨的日子殘肢總會隱隱作痛,連帶左眼窩也不自覺的發疼,就像在提醒他過去有多愚蠢...那支挖出他眼睛的惡魔只要一天還潛伏在Gleeful家族,他就不會放棄,絕對會讓Willam滾回它的二維世界。


拉上風衣的上領,他在夜色的掩覆下總算到達訊號傳來的湖邊,星光被湖水反射的摺摺發亮,Stan很快就察覺到有個發光的亮源正微微搖晃。


Stan屏住呼吸向光源逼近,在不確定對方意圖前他不想貿然現身。直到他看清楚對方是誰。


「Willam...招喚我的是你?!」
在他看清楚提燈的人竟然是Will時,Stan的動作比理智更快動作,雙手快速凝聚危險的波動;Will的火焰也在指尖燃燒,雙方蓄勢待發。


「你不覺得你應該找個時間來跟我聊聊,像是遲來的代價甚麼的嗎?」
Will將提燈舉高照亮Stan憤怒的臉龐,燃燒的青焰染上提燈裡的燭火,光源就像墓地的鬼火閃著瑩藍讓四周無比陰森。


「狗屁!!我跟你根本沒甚麼好聊的,你的墳碑我倒是能說上一整天的話。」

Stan對這支惡魔沒有其他的情緒,只想先除而後快。


「新月你還真是自私,六指想盡辦法幫你支付了代價,你卻還一點都都不感謝,還給他添了多少麻煩。」


「他用了Dipper當作代價!!你們竟然連那麼小的孩子也不放過!!」

Stan幾乎是用吼的反擊Will,不過後者只是聳聳肩。「那也是你造成的不是嗎...?我親愛的前任主人。」


Will收起火焰摟住懷中的東西,這時Stan才發現惡魔身旁的黑影;他的姪孫正縮在Will的懷中,剛剛他根本沒發現那孩子的存在,也讓Dipper把兩人的對話都聽了仔細。


「Will你給我退去旁邊去。」
Dipper大力推開Will叫它滾開,惡魔十分聽話的縮回手,開始無聊的調整著雙手的袖扣,給了自己的小少爺跟他的叔公一點私人的空間。


「Dipper,你用了寶石了嗎?」
Stan詫異地看著兩人的互動,有點不敢置信的問著。


「Will是你的惡魔過?回答我!」
「...是的,所以我才會要你跟他解約,因為我太知道他會怎樣鑽漏洞了吧,看看它,在你知道秘密後的模樣。」
Stam指著一臉無辜的Will,那可恨的表情在他過去揭穿時也看過。


「我只是依尋你們的希望,我並不覺得有任何問題。」Will不太高興的插嘴。「閉嘴,現在是我在問話,給我滾開。」Dipper很快的打斷抱怨,瞪著乖乖又閉上嘴的惡魔。


「那你當時是怎麼跟它解約的...回答我。」
Dipper多希望等等Stan的答案不是他想到的那個答案,但是當他看著Stan炯炯有神的眼神變得黯淡,他就已經知道答案。


「Ford用你...當作解約的代價,取而代之的是你跟Will簽約。」
所以他才會沒有小時候的記憶嗎?他是不是該佩服在這種時候直覺總是特別準確,自己最信任的叔公們都這樣將他玩弄在鼓掌之間

「我...知道後有嘗試阻止你們的合約,但是被Ford阻止了。」Stan像要彌補甚麼似的試著解釋,這些Dipper當然知道,那就是日記本上所寫的內容,他面無表情看著Stan,甚至還帶了些厭惡的情緒。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但是...我真的很在乎你跟美寶,所以我才會試著補救這一切,你絕對要跟Will解約,然後跟惡魔們劃清界線。」
Stam想挽回甚麼的拼命說服Dipper,但是那孩子的眼神越來越不耐煩。


「即使這一切都是你的錯....?我不會跟Will解約。」Dipper這發言讓Will震了一下,不過它很快就重回佯裝。Dipper不想再繼續了,他轉身就要離開,但Stan拉住Dipper的袖子想要攔住這孩子。

「我的主人說得很明白,請你放開。」
Will聲音平淡到就像他兄弟Ted毫無起伏,不過施加在Stan手腕的力道像要扭斷他逼得Stan不得不放開。Stan大力甩開Will的手,瞪著這該死又護在Dipper面前的惡魔。


「希望您能自己離開,不需要我驚動六指來處理。」
Will像看透Stan的心思似,它雙手搭在Dipper肩上,那孩子就像要被吞噬似的被鎖懷裡。惡魔宣示性的看向Stan,這讓Stan咬牙切齒的瞪著這狡猾的惡魔,現在施展法術會傷到Dipper的,而且他沒把握能在追兵來之前擺平Will。


「Dipper...你真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Will不是你能相信的對象。」

「我沒有相信過它,但是比起你們它坦承的多。如果你真的這麼難過,那時候為什麼不自己跟Will解約?」
Dipper讓Will將他抱起,就像在Ford 宅邸移動時一樣。原本清澈的眼眸這時無神的看著Stan,對Stan已經毫無耐性。


「我不想再看到你在Gleeful的領地裡出現。」
Dipper高高在上望著他的親叔公,他拉了拉Will的袖子要它結束這對話,而惡魔也照辦了,徒留Stan一人在湖畔懊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