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Falls】【WillDip】Daydream (四)

☠警告!!請詳細確認以下標籤能夠接受再閱讀此文☠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 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偽善Will / RD!Dipper
 RD!Meble  / Pacifica
這個世界有魔法
當然也有一票惡魔
Ted 同人界自創角色將會出現
未成年性行為
施虐/被施虐
不健康關係
扭曲心智(精神崩壞)
部分章節見血
部分章節獵奇
充滿謊言與欺瞞
負向幻覺(感官爆炸的後延效應)
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文警告標籤寫這麼長
Will從頭到尾都沒說謊


***

Dipper比他預期的還早回家;不過更正確的說法是被護送回來的。在Stan跟他說完那些他聽不懂的話時會客室就被撞開,衝進一群警衛、Stan破窗而出、然後接下來惡魔們也追了上去...只剩他呆愣在原地。職員們很快就把分院派了兩個人半強迫的護送他離開,看著已經走遠的一矮一胖,Dippe拍著口袋確認那個三角錐還在不在,才轉開大門的門把。

Will正披上人皮幫Pacifica掛上高處的彩帶,他看到Dipper推門進來時有些手足無措,Dipper揮了個手要它繼續,沒放多少心思在眼前的惡魔身上。

他走進自己位在二樓的書房,將晶體拿在桌燈下仔細研究,有點著迷的看著端詳中心那跳動幻化的七彩光芒。Stan那番話讓Dipper有個疙瘩撩在心頭,他轉動著這珍貴的魔法道具讓中心的光彩轉換,好奇心促使Dipper提出問題。

Will有…背著我作過甚麼勾搭嗎?
Dipper停頓了一下,這問題連自己聽起來都覺得可笑,那隻總是哭哭啼啼的惡魔能夠作出甚麼事?不就是打翻蛋糕之類的小意外嗎?想到這Dipper覺得自己真是個笨蛋,浪費了這珍貴的道具問這愚蠢的問題。

但是他手中的寶石的火焰還是開始變化,青色的火焰像暈染似的改變了整個透明的晶體,讓整個三角錐體都透著冷冽的青色。Dipper讚嘆的看著變化的過程,完全不知道接下來將承受甚麼。

有甚麼畫面慢慢浮現在腦海中,Dipper立刻意識到那是夢境專屬的風格,四周的場景是這間宅邸的客廳,但是自己卻對這個夢完全沒有印象。接著那支藍色惡魔出現在視線中,Will是這麼跟現實中不同,沒有動不動就流淚,也收起那畏畏縮縮的模樣,那姿態甚至讓人覺得…自信又狂妄。

兩人過於親密的距離讓Dipper意識到Will違反命令在屋內維持人型,但是很快他就不在意這點了,畢竟接下來Will就已經將他的雙手牢牢釘住,開始脫起他的上衣。

這是…在幹甚麼?

Dipper陷入半停擺的當機狀態,他感覺Will正在舔舐他的肌膚,舌尖從耳垂一路推進到胸口,最後停在下腹。他聽到自己的皮帶被解開的聲音,就算Dipper沒有經驗,也知道Will接下來要幹嘛。


褲頭的皮帶被大力抽掉,Will熟練的脫掉Dipper下半身的衣物,開始用舌尖玩弄著敏感的尖端,他甚至能感覺到陣陣的快感與緊接而來的羞恥感。

Dipper摀著臉不斷顫抖,想閉上眼想裝作沒有這些事,但是這就像無法中途離場的電影,他幾乎崩潰被迫看完腦中自己主演的強暴戲碼,Wil退出他的身體時那露齒的嘲笑讓Dipper感覺胃被不斷翻攪,想嘔出甚麼只乾嘔出混著胃液的唾液,酸澀的滋味在口腔蔓延讓Dipper整個意識都快恍惚,哽咽的氣味讓他咳了幾聲。

像嘲笑他不該打開了這世界上最禁忌的盒子,青色寶石閃爍光芒沒有間斷地將答案傳過過來,湧進腦袋的影像告訴Dipper這並不只發生過一次,在他十歲生日後就不斷的發生。

好像有甚麼東西正在崩壞,Dipper捲縮在躺椅上想止住發抖的身子,他抱著雙肩想得到些微的安全感。Will的所作所為都是假的,然後昨晚他還給了個甜頭給那隻甚麼事都做不好的小惡魔。

那對他來說根本算不上是甚麼獎賞,真的。

濕潤的指尖抹去眼角的淚水,Dipper聽到笑聲從嘴裡發出但控制不住,他也停不下身子激烈的抽蓄哭泣,在寶石的光芒黯淡前,心中湧出的洶湧的情緒早已淹沒了Dipper,將他扯入最黑暗的深淵。


***

Will……」
它聽到了呼喚,但是卻比過去的任何一次還微弱。Will甚至還覺得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但是沒多久呼喚聲又再次出現,這才讓它迅速的往呼喚的源頭奔去,連人型都沒解除。

Will停在書房門口等著主人開口;就像過去一樣,但是過了良久並沒有命令傳來,讓他疑惑的推開半掩的門扉。

「主人…?
Will帶著畏縮的神情向房內再次確認,一股惹人厭的魔法氣味也從房內竄了出來,那不是Dipper的魔力而是他曾經熟悉過的東西,這讓Will冒犯性的打了響指讓燈光點燃,瞬間的明亮壟罩整個房間,也照亮站在窗邊的Dipper

Dipper正背對著它一手抓著窗簾全身抖得厲害,Will有注意到那反常的反應,只能讓自己盡量安靜的靠近,並用手指輕點Dipper肩膀試著回應呼喚。

這很成功引起他的小少爺注意;甚至可以說太成功了。

Dipper激烈的拍開了它的手,這是過去從來沒有過的,就算它有多麼激怒自己的小少爺也沒有被如此嚴厲的拒絕過,這讓Will難得的流露出真實的情緒,但是它很快的就回過神智,哭哭啼啼的縮回手,低著頭努力表示歉意。

「我...我很抱歉...只是您沒有回應。」它十分誠懇的說著。

Dipper抹去臉上滴下的淚珠,張口想要說些什麼卻又沒有擠出任何聲音,等到Dipper的呼吸才比較平穩後,才勉強的從嗓子擠出聲音。

Will…你….有沒有騙過我。」
Dipper的聲音非常微弱,但是Will還是聽的很清楚,絲毫都沒有遲疑的回答。

「主人…我從來沒有騙過你,為什麼你會這樣想。」
Will一副非常害怕受罰的表情,它的語氣真摯的帶著緊張的情緒,同時也藏著試探的話語。但是Dipper只是用一種從沒對它露出過的表情回應它,那是憤怒、恐懼、悲傷…還有發覺被背叛時扭結而成情緒,這些它常常在過去的主人身上看到。

「那你有瞞著我甚麼事嗎?
Dipper這次換了個說法。這問題成功的讓Will停頓的了很久。

「不…我只是…」
Will扭扭捏捏的像要哭出來的玩著手指,但這模樣現在已經沒用了,只是惹得Dipper扯開喉嚨破口大罵,聲音大到整棟屋子都能聽見。

「夠了!!!別在裝成哭哭啼啼的模樣!!我都知道你在夢中作了哪些勾搭。」
Stan都告訴我了!!!聽著!!!我說我知道了你在夢中作了甚麼。」

Dipper把那最不堪的事情又複誦了一次,沒注意到自己提到Stan的名字,這已經夠讓Will把所有拼圖連結起,得到了想要的解答。它聽從命令抹去眼角的可笑偽裝,收起那畏縮膽小的態度,神色驕矜的在Dipper面前半跪表示臣服。

「我很抱歉讓您覺得難受…但是交易日那天我就說的明白,六指當時也沒有任何異議;代價就是夢的世界歸我所有….你們人類都抱持著醒來就不會記得的態度很樂意的接受,可是之後又總是窺究我在夢裡作了什麼...

雖然已經知道Will的真實模樣,但是看著一無是處的小惡魔現在變成他完全不認識的模樣毫無愧色的滔滔不絕,就讓Dipper的胸口難受的讓他無法呼吸,苦澀已經不足以形容他的情緒,腦袋中有股聲音告訴他該做些甚麼才能讓自己…舒服點。

他賞了Will一巴掌,手掌因此陣陣發麻。

Dipper.你跟Will…還好嗎?
不確定的聲音從門外傳來,Pacifica露出半個身子躲在門外怯怯的盯著他倆人。畢竟這次WillamDipper的吵架太反常了。
「沒事。」
Dipper沒看向她,反常的舉動讓Pacifica鼓起勇氣再追問:

「真的沒事嗎…?
Pacifica,我要怎麼對我的惡魔妳無權過問!!
Dipper煩躁的打了響指,關上上房門把Pacifica隔離在外,她扭著門把發現入口被施加了魔法,是她這個弱小惡魔無法解除的,讓Pacifica急著只能在外頭拍打著門板希望Dipper開門。但是Dipper並沒有回應她,她主人最親愛的弟弟跟他的惡魔真的有些不對勁。

她該怎麼辦?! Pacifica努力動著她的腦袋想著。

留言